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汉源县林业局到联系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2-02 18: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30日,雅安市汉源县林业局局长余林带领局班子成员到帮扶联系村——后域乡全新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余林一行在听取了后域乡全新村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深入该村3组9户贫困户家中,实地检查“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并要求全新村要继续对标,补齐短板,提升质量,防止返贫;同时表示,林业局将从三个方面继续加强帮扶力度:一是落实资金10.3万元在全新村实施天保工程公益林建设项目;二是落实资金1.24万元解决全新村民生实事;三是落实工作经费3万元支持全新村改善基础设施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