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教育质量提升培训和咨询服务项目工作总结会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02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日,雅安教育质量提升培训和咨询服务项目工作总结会在雨城区第二中学顺利召开。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出席会议并致辞,上海方略教育集团董事长杨大平,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建平,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王英,市教科所所长黄光军,方略教育执行董事Ray,上海师范大学中小学教育实验研究所研究员郑杰和上海市英语教育教学研究基地专家谢忠平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校长领航齐发展,专业提升共圆梦—雅安教育质量提升培训和咨询服务项目巡礼》专题片,方略教育集团董事长杨大平,学校管理者和英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学员及专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向雅安教育质量提升培训和咨询服务项目先进单位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赵敏在致辞中指出,雅安教育质量提升培训和咨询服务项目实施以来,方略集团精心组织、保障有力,项目专家悉心指导、治学有方,全体学员虚心求教、学思有效,学校发展目标更加清晰、发展方式更加科学、发展措施更加有效、发展引领更加有力,项目学校对非项目学校的辐射引领逐步增强,项目效益逐步由项目学校向全市中小学教育整体延伸,雅安教育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交出了优秀答卷,为实现从弯道超车转变为换道超车、变道超车,加快建设川西教育中心、打造“学在雅安”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

赵敏要求,所有参训学员要认真总结提炼、加快项目成果转化应用,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和拓展,发挥更大效益。要强化总结反思,将近3年学习成果转化为雅安教育发展优势,努力培育特色、积淀特色、做强特色,确保学有所获。要坚持创新驱动,将专家传递的理念、思路、方法在实践中融会贯通,创新发展,确保用有所成。要注重转化应用,切实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雅安教育晋档升级的动力,系统谋划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把担当扛在肩上,把落实抓在手上,确保落地落实。

各县(区)教育局、雅安中学、雅安天立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百名校长领导能力提升”和“英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的参训学员等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