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组织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 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发布时间:2019-12-02 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9日,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集中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邹克灵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讨论。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专职书记王涛再次传达学习了市主题教育办《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方案》有关要求,总结回顾了前期我局各党小组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围绕“破除‘满’的思想,树立敢于争先意识”“破除‘狭’的视野,树立放眼长远意识”“破除‘僵’的思维,树立改革创新意识”和“破除‘守’的心态,树立主动作为意识”的目标要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检视存在问题,认真整肃思想作风,切实营造“解放思想、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

大讨论发言结束后,邹克灵书记总结指出,此次集中大讨论,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总结工作成绩、查摆问题、整肃思想作风,交流具体实在,效果显著。对下一步工作,一是要坚持以服务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为中心,确定好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四个提升目标;二是要狠抓行政审批标准化、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公共资源交易规范化、服务优质化四项建设,瞄准短板添措施;三是要以深化党员干部作风转变为着力点,优化“思想、作风、服务”软环境,不断提升营商环境。

党员干部逐一发言,围绕“四破四立”展开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