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18: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7日,雅安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行。本次活动以“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稳就业惠民生帮企业促发展”为主题,邀请市域内54家企业、10家培训机构和鉴定机构、3家职业院校(含技工学校)、8县(区)人社部门代表近100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市人社局为企业现场解读了相关支持政策,同时,雅安市首批次企业新型学徒制校企合作项目在活动现场正式签约,四川建安、雅安小航电器、四川众有机械、雅安迅康药业4家企业分别与培训机构签署了联合培养协议。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基对服务周活动及下一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实施进行了安排部署,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技能人才的批示精神,并分别对县区人社部门、培训鉴定机构、企业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希望,启动仪式在此圆满结束,标志着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在雅安市正式推行,活动期间,各级人社部门会同技工院校将广泛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共同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在全市全面开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