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综合统计暨事故调查工作会议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四川省应急管理厅于2019年11月28日召开了全省应急管理综合统计暨事故调查工作会议。为认真贯彻省厅会议精神,着力解决综合统计和事故调查不规范的问题,雅安市应急管理局于11月29日上午召开了全市应急管理综合统计暨事故调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勇主持,各县区应急管理局、经开区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人员以及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勇同志传达了省厅会议精神,并就应急管理综合统计和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工作提出了我市的贯彻意见,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防范统计数据弄虚作假,确保统计资料真实准确完整,坚守“不出假数”的底线。二是严把事故核销关。依法开展事故调查,严格按程序核销非生产安全事故;三是配强力量。县区要落实专人负责应急管理综合统计上报工作;四是严格责任追究。对应急管理综合统计工作重视不够、工作不实不力,数据填报不及时、不准确,要扣减相应的目标考核分值,直至追责问责。

最后,朱勇同志强调:应急管理综合统计工作事多面广,各县区应急局和有关科室务必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按时完成报送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