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雨城区林业局召开森林保险整改落实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16: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持续深化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进一步加大森林保险监管力度,维护涉农保险市场秩序,近日,雨城区林业局组织相关保险公司召开了2018年至2019年6月森林保险整改落实会。

会议通报了市涉农保险保费补贴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市级复查反馈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涉农保险保费补贴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落实责任担当,全面落实整改工作。二要加强宣传,区林业局、各乡镇和保险公司要做好森林政策性保险政策的宣传工作,普及保险知识,向林农讲明、讲清政策性保险的好处,提高林农对森林保险的认识。三要全面整改,针对市级复查反馈的问题,各责任单位要落实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四要完善制度,举一反三,修订完善森林保险相关规章制度,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确保森林保险宣传、投保、理赔等各项工作能更好的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