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林业局召开龙门镇生态鸟类保护观赏体验区协调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1-26 15: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5日,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由芦山县林业局牵头,召开了龙门镇生态鸟类保护观赏体验区协调会。雅安市鸟类保护协会、龙门镇政府、芦山县达康中药材公司相关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领导关于生态鸟类保护观赏体验区的重要批示,并就如何通过建立龙门镇白伙生态鸟类保护观赏体验区促进地方旅游发展开展了热烈讨论。

会议一致认为:打造龙门镇白伙生态鸟类保护观赏体验区,有利于进一步保护野生鸟类,维护生物多样性,更有利于龙门镇4A旅游景区产业的发展,形成带动效应,提升芦山的美誉度,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龙门镇白伙生态鸟类保护观赏体验区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