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月度安全工作例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冬季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11月22日,雅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月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分管安全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部门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文件精神,传达了11月15日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11月22日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局属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就抓好秋冬季交通运输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张华要求:一是局安办要提前谋划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虽总体平稳,但在道路运输、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仍存在潜在风险,各行业监管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进一步突出风险防控,加强隐患整改,深化集中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二是进一步加强冬季安全监管。各单位要结合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暨交通运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百日行动”,针对行业领域冬季安全生产的规律和特点,落实防范举措,狠抓监管到位。三是高度重视年终安全生产考核。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年终安全生产考核工作,注重沟通,密切配合,严格对照考核要点和标准,逐条逐项开展自查自纠和查漏补缺,完善各项佐证材料,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报送市安办,确保顺利通过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