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余云峰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15: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让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守好廉洁从政底线,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月28日上午,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余云峰为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

余云峰结合自己多年在纪检监察部门工作的经历同与会干部交心谈心。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到新的高度,对腐败问题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现在是老虎苍蝇一起打,各个领域全覆盖,退休也不是“避风港”。在案件查处上线索渠道广泛,案件查办保密程度高,立案查处快,信息通报快。并列举彭宇行案、蒲波案、宋鹏案查处情况,以案为鉴,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廉洁从政之弦,把党的政策视为“生命线”以自持,把党纪法规视为“高压线”以自醒,把廉洁自律规定视为“警戒线”以自律。

余云峰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克服侥幸心理、攀比心理和自私心理3种失衡心理,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6笔账,处理好权与钱、公与私、小与大3种关系,慎始慎微,防微杜渐。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规定条例,守好细节和小节,把党的培养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变成奉献党和人民事业的实际行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克服惯性思维,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既要审慎用权,坚守廉洁底线,又要敢于担当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对得起工作、对得起家庭、对得起“交通人”的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