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开通农村客运车辆 解决村民出行难题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1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经过认真筹划与准备,11月27日,芦山县开通了宝盛乡中坝村通村客运车辆(试运行),为当地群众提供优质、便捷、安全的道路旅客运输服务。

芦山县交通局副局长黎智带领县运管所、天运司芦分司到现场察看宝盛乡中坝村通村客运试运行情况,现场指导、调研线路开行工作,并认真听取公路沿线群众对客运车辆开行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黎智与宝盛乡政府分管安全领导就宝盛乡中坝村通村客运后期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专题讨论和交流并强调:一是乡镇、村委会要强化宣传引领,引导鼓励当地群众乘坐正规客运车辆出行;二是乡镇与路政部门密切配合,加大对公路两侧违规堆占客运车辆通行有效路面的清理和整治;三是交通与乡镇按照职责做好道路边坡、边沟清理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四是乡镇做好公路两侧车辆占道停放、垃圾桶随意摆放、犬类散养等综合治理工作;五是客运企业做好运力持续投放,印制发放、宣传资料,尽快固化客源、稳定线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