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市局刑警支队、监管支队、情报支队、网安支队、科通处、办公室、警保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警种部门牵头负责的“智慧雅安”公共安全系统建设项目、“天网”二期建设项目、市监管中心建设项目、市综治中心建设项目、市综合训练基地建设项目、技术手段装备采购项目以及“十四五”规划项目编报等公安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步推进措施的汇报,对前期各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重点分析梳理了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马宏局长强调,要树立抓项目的意识,以“十四五”规划编报为依托,更多更好地争取项目,不断提升雅安公安机关维稳护安、社会治理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推动全市公安事业实现发展跨越,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要增强推项目的紧迫,细化工作方案,健全保障机制,倒排项目工期,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建设任务。要坚守管项目的底线,坚持依法管理、科学管理,做到不闯红线、廉洁守底。要从更宽视野、更高层面谋划推进公安项目建设工作,实现对项目推进中的监管、监督检查和内部管理工作廉政风险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