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芦山县审计局召开“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专题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28 08: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推动我局党员干部职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提升能力,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11月26日,芦山县审计局召开职工大会,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林静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这一主题,针对我局工作实际,以“提升审计服务意识,推进审计成果运用”,助力“三个三”发展定位为出发点,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开展了集中讨论。讨论中,大家纷纷踊跃发言,氛围和谐热烈,针对思想解放、担当精神、奋发作为等方面,逐条检视了问题,就问题的具体表现,深挖根源、逐条讲清楚,全方位、全覆盖地作了自我检视反思,并着眼大局,就审计工作发展进行谋划建议。

会议认真研究讨论了全局干部职工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问题整改和提升工作质效提出了要求:一是每名干部职工要按照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初心和使命,针对检视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二是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参与、作出示范,形成齐抓共管、上下联动、严格整改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审计工作质效提升,服务保障“三个三”发展定位实现。三是每名干部职工要统筹处理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的关系,拼搏奋进,创先争优,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四是要及时总结提炼“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成果,推动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机制,以主题教育实效推动我局审计工作再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