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召开投资工作专题会研究今年固定资产投资和明年项目投资准备工作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14: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今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和明年项目投资准备工作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全市1-10月投资完成情况、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进情况和2020年项目投资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1-10月,全市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2.3%,增速位列全省第6位;完成年度投资目标的84.9%,超过时间进度1.6个百分点。全市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进情况有了明显好转,进度滞后项目数量大幅减少。明年全市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按增长10%左右进行安排。市统计局就当前全市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作了发言。

开慧副市长就投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千方百计确保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目前投资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投资完成较快的县(区)、部门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为全市多作贡献;投资完成相对缓慢的县(区)、部门要增添措施,确保完成任务。二是加快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实施推进。要集中精力解决少数几个投资占比大的“老大难”项目,想办法筹集落实配套资金,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投资完成率、资金支付率,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三是扎实做好2020年投资准备工作。要加强对明年投资形势的分析预判,深入研究提出明年投资工作思路,提前谋划好明年项目投资工作,特别是提前安排好明年一季度项目投资工作。要进一步梳理2020年准备项目,尽快确定明年续建项目和新开工项目清单,提前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落实各项建设条件,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形成有效投资,促进投资持续稳定增长。

市委目标绩效办、市经信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国资委、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林业局,雅投公司、城投公司、交建集团,水投公司、文旅集团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