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促审计事业发展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27 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石棉县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讨论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围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主题,开展了激烈的大讨论。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立足审计工作岗位,紧紧围绕“四破四立”对标查找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坚持立行立改原则,积极制定和完善整改措施,坚决破除“满、狭、僵、守”问题,推进审计事业有序发展。  

通过整合思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主题教育持续开展下去,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动力,一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担当作为。以廉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根据县委审计委员工作部署,围绕我县“1237”总体发展思路,积极探索审计全覆盖,开展好各项审计工作,履职担当;二是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理论和审计专业知识学习,开拓创新,科学谋划审计发展规划,抓住机遇与挑战,激发审计人员团结协作掀起干事创业的热潮;三是提升审计工作效能,促进审计队伍建设。加强审计人财物管理,通过干部人才培养计划,主抓大数据信息化运用,增强审计技能,提升审计效能,促进审计事业发展。

图片为:石棉县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讨论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