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审计局认真组织收看审计署第十八期“审计大讲堂”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27 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6日,雅安市审计局组织审计干部在局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由审计署举办的第十八期“审计大讲堂”视频转播。

本期大讲堂特邀司法部党组书记、副部长袁曙宏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袁署宏同志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以及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审计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加强审计业务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好审计职能作用,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努力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