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调研雅安市综合训练基地建设工程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18: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到雅安市综合训练基地建设工程调研。

马宏实地查看了雅安市综合训练基地建设工程项目建设,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他指出,项目建设推进时间紧、任务重,要抓紧完善项目建设相关手续,紧扣目标要求,倒排工期,规划好时间节点,确保在2019年11月10日前进场施工。

雅安市综合训练基地建设工程,项目建设地址为芦山县苗溪社区,建设总用地面积(红线)37999.0平方米;总建设构筑物面积1013.32平方米,其中地下构筑物面积237.18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射击训练场、障碍训练场、模拟街区训练场、投弹训练场及附属设施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