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宜宾市执法监督交叉检查组来雅开展执法监督交叉检查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22 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0日-22日,宜宾市应急管理局交叉检查组对我市执法监督检查工作开展交叉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市应急管理局、石棉县、汉源县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规范性文件监督管理、具体行政行为监督、行政执法人员管理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及执法卷宗、档案资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全面了解我市执法监督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为期三天的监督检查,检查组一致认为,我市执法监督检查工作责任制落实较好,行政处罚案件严格公正,年度监督检查执法计划编制和实施较好。检查组就当前双方执法监督检查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市应急管理局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检查组建议,要进一步规范执法监督工作,细化行政处罚案卷管理,科学制定执法计划,严格执法程序,确保执法活动公开、公正、高效、规范,扎实推进依法治理工作,切实提高执法监督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