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马宏副市长深入雨城区联系社区调研指导“双创”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1-26 10: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深入联系的雨城区中大街社区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宝林,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王成,市公安局、市司法局、雨城区中大街社区、西城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中大街社区,马宏副市长先后前往大众路41号、大众路101号、小北街25号、小北街28号等院落实地查看“双创”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各联系点位在“双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社区干部群众广泛交流,听取大家对“双创”工作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加强城市“牛皮癣”、车辆乱停乱放、线路私搭乱建等突出问题治理,切实做好“双创”迎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马宏副市长指出,“双创”工作既是一项提升城市形象、优化发展环境的基础性工程,也是一项涉及面广、任务繁重的系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兰开驰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同志先后多次就“双创”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提出工作要求。各联系单位和有关部门、社区街道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系列决策部署,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部署要求与“双创”工作的目标任务有机结合,充分认识“双创”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网格化“联包帮”责任分工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履职,坚持标准不变、力度不减,全力以赴打好“双创”攻坚战,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积极贡献。

马宏副市长强调,要在组织体系上下功夫,网格包保单位和街道社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聚焦“双创”具体指标,建好组织网络,建立责任体系,健全高效督导检查、问题联动解决等工作机制,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人、落实到位,以建设促进创建、以整治促进创建、以管理促进创建,着力补齐硬件短板、功能短板,形成上下联动、密切协作、齐抓共管的“双创”工作格局。要在综合治理上下功夫,要广泛组织开展上门调查、了解民情、倾听民声,对“双创”工作中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占道经营、广告牌匾、环境卫生、房屋漏水、乱停乱放、犬只管理、安全隐3患等难点乱点和薄弱环节要逐一建立问题台账,制定针对性措施,分期分步分批开展综合治理。要在宣传发动上下功夫,要充分利用报刊电视、横幅标语等传统媒体以及网络、微信等新媒体,加大对“双创”工作的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对“双创”工作的认同感、知晓率,特别是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动员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主动参与到创建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