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田间冬种忙——汉源县经科局赴万里乡虫林村发放化肥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11-22 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贫困户增收,推进汉源经科局脱贫攻坚工作,结合当前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1日,县经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洪星带领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赴帮扶联系村万里乡虫林村发放冬种化肥。

当天,来领取扶贫复合肥料的贫困户个个洋溢着笑脸,有的骑着三轮车、有的骑着摩托车来领取物资。“前几天我都还在担心今冬的化肥该怎么办,今天拿到这些化肥,我很高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觉我们脱贫致富更有盼头了。”领到了复合肥料的贫困户邬万禄高兴地说。

据经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洪星介绍,针对虫林村群众反映花椒产业发展缺乏物资,经科局已于今年10月下旬争取花椒产业发展专项资金13200元,发放复合肥60包,支持虫林村花椒产业发展。本次化肥发放是针对虫林村17户特殊困难户,合计发放复合肥料17包,每户发放40公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