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积极为全省社保费征管调研工作建言献策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1-22 18: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1日,雅安市社保中心参加了省税务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医疗保障局在甘孜州召开的全省社会保险费征管工作调研片区会。此次调研目的是为进一步摸清全省社会保险费征收管理工作现状,贯彻落实降低社保费率相关政策,稳妥推进全省城乡居民“两险”集中征缴工作,切实解决社保费征缴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

会上,雅安市社保中心主任杨晓苏同志就我市社会保险费征管划转工作、降率减费政策落实情况、机关事业单位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收入、退抵及退费情况进行汇报发言,对下一步征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我市社税移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调研片区会,总结了2019年社保费征收管理工作的现状,深入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 ,为下一步的社保费税务征收工作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