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约谈我市被评为C级县政府负责同志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18: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受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孙久国委托,11月22日,领导小组副组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文昌同志对2018年度市政府考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被评为C级的宝兴县政府负责同志进行约谈。

会上,龚文昌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工作形势以及考核工作中存在的七个方面的问题,要求宝兴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认真从严抓好整改,压紧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支付三大主体责任,强化考核和问效,强化综合治理,加强能力建设、舆情处置、机制建设、常态监管,形成合力,确保完成根治欠薪目标。

宝兴县政府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约谈,及时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传达约谈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根治欠薪工作纳入当前工作的重要议程,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和制度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推动实现根治欠薪目标。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姜勇,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与监察科、市劳动监察支队负责人参加约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