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审计局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专题大讨论活动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2日,县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工作要求,对标先进,围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强化学习,拓展视野,提高认识,以责无旁贷的担当精神做好审计监督工作,当好公共资金的守护者。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准确理解“大讨论”活动的目的意义、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以“大讨论”来检视问题,弥补短板,提升审计监督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