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审计局前往下冷村参加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考核验收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2日,市委组织部考核验收组一行来到新华乡下冷村,就下冷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审计局副局长高志华、新华乡及下冷村相关干部参加考核验收会议。

会上,下冷村第一书记李敏汇报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李敏从下冷村概况、整顿前的情况、采取整顿措施等方面,展示基层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解决饮水安全问题、化解村民邻里纠纷的各项整顿效果。县审计局作为下冷村帮扶单位,在解决村饮水安全问题方面提供了资金扶持,在化解村民邻里纠纷方面进行了结对贫困户的疏导工作,切实抓实抓好整顿工作。

检查组就整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巩固整顿成效,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二是要抓好规范提升,对照组织部下发的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办法,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水平。三是在随后的工作中,要将整顿成果扩大,推动村级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重点做好近期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