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全市就业政策座谈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1-16 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就业创业政策和制定实施工作,11月15日,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全市就业政策座谈会。

会上,市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对《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雅安市就业困难人员公益性岗位就业管理办法的通知》(雅人社办〔2019〕208号)作了政策解读,进一步指导大家如何将政策落地落实;与会同志围绕《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雅安市财政局关于中央和省级就业创业补助资金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展开激烈讨论,对进一步完善政策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会议强调,各县(区)人社局要加快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政策,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基主持,各县(区)人社局分管就业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具体工作人员、市人社局有关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市财政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