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审计局强化安全生产领域审计监督促进安全生产工作科学发展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22 09: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保障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石棉县审计局将安全生产纳入审计范围,切实加强安全生产领域审计监督,促进安全生产工作科学发展。

一是加强安全生产政策落实审计监督。结合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国家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重点关注政府和相关部门安全生产政策落实情况,深入揭示政策落实不力的问题,促进安全生产政策落地生根。

二是关注政府投资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围绕县委、县政府加快推进住房保障、县乡水毁修复、农村公路窄路加宽等工程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工程项目审计力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存在问题,提出审计建议,促使相关单位加强安全管理。

三是强化安全生产资金运用监督力度。聚焦安全生产相关资金筹集使用情况,关注重点项目资金使用的合规性和绩效性,深入揭示挤占挪用、浪费损失等问题,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