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中共雅安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相关会议精神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22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1月19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刚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意见》《兰开驰同志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局党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曹刚同志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加强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原原本本的学习全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各项重大部署在全市审计系统落地落实。

二要强化审计能力建设。准确把握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方向规律,充分发挥好审计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把牢审计监督的正确方向,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

三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审计人员的政治站位、大局意识,坚决落实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努力打造审计铁军。加强审计业务能力建设,将审计放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去思考谋划,提升审计监督水平和建言献策能力,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