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文教新城体育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园区综合开发项目招商公告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9-11-21 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以共建“体育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园区”为目标,打造以体育赛事、体育教育、体育旅游、体育康养、体育农业为一体的“百亿体育产业园区”,大力推进雅安市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助推雅安体育产业再上新台阶。现将雅安文教新城体育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园区综合开发项目投资开发运营对外公开招商,并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雅安文教新城体育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园区综合开发项目(以下简称“项目”)

二、项目概况

1.区位优势:项目位于雨城区草坝镇境内,距市行政中心8公里,紧邻名山区、经开区,区域内有成雅、雅乐、雅康3条高速、2条省道以及正在建设的成雅快速通道交汇,距成都120公里 , 处于成都一小时经济圈,是对接成都、联动“三州”的川西综合交通枢纽。且5-8分钟可达成雅高铁站,已开通城市公共交通,交通便捷。

2.项目投资及建设周期:该项目初步估算总投资在100亿元人民币以上,建设内容包括国际赛事中心、体育学校、运动康复医疗中心、体育农业等建设。项目建设期限暂定为5年。

3.项目用地情况:项目总体规划范围约2平方公里(具体以国土、林业部门勘测批复的红线范围面积为准),项目采取“招拍挂”方式供地。

三、项目定位

项目以体育产业发展为导向,建设集教育产业、体育产业、文化旅游产业为一体的体育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园区。

四、合作模式

通过公开招商,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引进有相应实力,讲信誉的企业与政府签订相关合作文件进行投资开发。项目建设资金由企业自行筹措,围绕项目定位对项目进行统一规划设计,由政府批准后在合同期限内全面完成项目规划的建设内容,项目建设投产后负责营运管理。  

五、企业报名条件

1.主体资格。投资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并有效存续的企业,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实力。

2.财务要求。投资人需具备良好的投资能力及融资保障,投资人及其所控股的公司资产总额不低于50亿元(以2018年度公司财务审计报告为准)。

3.商业信誉。投资人履约情况良好,无信用不良记录,未被列入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行为,目前未处于投资资格或已签约的投资项目被取消状态。

4.策划方案。投资人需编制《体育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园区总体规划》或者类似方案。

5.业绩要求。投资人近三年内具有类似项目的开发建设经验。

六、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1.参与本项目公开招商的报名函。

2.企业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并注明用于此项目报名)、企业法定代表人有效证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3.公司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4.企业项目开发业绩证明。  

5.提交《体育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园区总体规划》或者类似方案。

七、其它事项

1.本项目采用公开报名、审查、择优方式选择投资合作商。若只有一个意向投资合作商通过资格审查,招商人可以选择重新招商或可直接确定通过资格审查的投资合作商为最终投资合作商。

2.投资运营的具体内容以达成的正式投资协议为准。

3.投资人参加本次招商所产生的全部费用均由投资人自行承担。

八、报名方式

投资人根据招商要求,准备好报名资料到达指定地点按时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接受报名。

1.报名地点:雅安市雨城区草坝镇文教新城指挥部

2.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1日至2019年11月25日止(日历天,每日9:00—17:00,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6日17:00)。

3.联系人:杨女士  电话:15196571051

九、本招商公告通过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进行对外发布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