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芦山生态环境局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11-21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年11月19日,雅安市芦山生态环境局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大讨论活动分三批开展。会上,局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大讨论活动要求,认真对照“四树四立”,对标对表,就自身存在问题开展深刻剖析,深入查摆不足,查漏补缺,积极整改。发言完后,大家就发言内容进行讨论,一致认为今天开展的“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很是深入人心,触及灵魂,学习是不变的主旋律,我们既要加强自身的学习又要向他人学习,加强业务理论素养的提升,不能空喊口号。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鲸渊从综合素质提升及工作态度的转变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勉励大家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软硬实力,持之以恒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