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制造强国战略论述大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区审计局组织收看审计署第十七期“审计大讲堂”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21 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审计局采取集中学习、会后自学、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典等电影、视频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理论素质,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11月19日下午,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审计署“审计大讲堂”视频讲座。

本次“审计大讲堂”特邀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同志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制造强国战略论述大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苗圩从深刻把握习近平关于制造强国战略论述的思想内涵;制造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处理好五个关系,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讲座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审计人员对我国制造业发展历程、目前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制造强国建设的方向和重点的认识,深刻体会到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念。作为审计人员,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名山发展大局,继续强化审计监督,在推动名山工业发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发挥审计应有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