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发展改革委赴眉山市开展学习调研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17: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中旬,雅安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郑尚堃带领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和市级粮食企业负责人参观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并赴眉山市开展学习调研。

调研组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参观了省级综合展馆和21个市(州)组合展馆,通过观看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和互动体验等方式,认真了解四川省70年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显著成就。调研组还到雅安馆进行了详细的参观。

下午,调研组一行赴眉山市开展学习调研,参观了国有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粮食智能化管理、粮食安全生产等进行了交流。参观结束后在眉山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了座谈会,眉山市发展改革委相关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介绍了眉山粮食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围绕区域合作、县域经济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和招标投标改革等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眉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邹汝林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通过观展和调研,在为国家的发展和四川的进步点赞、自豪的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狠抓实干促发展的决心,提升了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责任感,大家表示一定要沉下心思谋发展,齐心协力抓落实,为加快推动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