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督查组到雅安督查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20 17: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巡视员郑强带领省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督查组一行6人到我市督查食品安全联合整治工作。

此次督查采取现场调研、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督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四川蒙顶酒业有限公司、雅安中学、四川吉祥茶叶有限公司、雅安倍特星月宾馆等相关主体的食品安全整治情况。仔细查看了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台账、检查记录、整改报告等材料。并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四部门的工作汇报。

督查组对我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对照问题抓好回头看,要针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的18个食品安全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查找问题是否已经解决,对尚未解决的问题要开展好回头看工作;二是巩固成果,建立长效机制,联合行动指出的问题一定要解决,要确确实实惩治一批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护联合行动成果,确保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