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名山区召开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11-14 15: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全面提升我区基层环境监管水平。11月13日,我区召开2019年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培训会。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魏东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各乡镇网格化监管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名山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剑通报了我区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总体运行情况,名山区环境监测站站长杨国忠分别就雅安市名山区网格化环境监管运行规范、名山区网格化环境监管方案、日常网格化环境监管的重点进行了详细的业务培训。

会上,魏东对各乡镇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要严格落实环境监管主体主责。各乡(镇)要切实履行好环境网格化监管职责,进一步完善网格体系,明确责任主体和环境监管任务,切实做好辖区内的环境监管工作。三是要提高网格化环境监管水平。各乡镇要加强网格化监管知识的学习培训,切实提高网格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业务素质,确保全区环境安全,为全区经济社会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