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副市长衡彤在荥经县调研教育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20 14: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9日,市政府副市长衡彤一行在荥经县就贯彻落实全市学前教育整治和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衡彤先后深入荥经县严道第二小学教育集团若水校区、荥经县职业中学,观摩了学生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汽车实训室,了解了两所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文化建设及五育工作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了荥经县教育局及学校负责人关于贯彻落实全市学前教育整治和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

衡彤对荥经县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推动雅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川西教育中心建设步伐。一要全域推进“德智体美劳一体化全面发展”建设,培育创建一批市级、县级德智体美劳一体化全面发展示范学校;二要打好新高考筹备收官战,在明年秋季前,全面完成师资配备、选课走班、生涯规划、信息化平台等基础保障工作;三要认真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加强职业中学特色专业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软硬件提档升级建设,继续开设普职融通班,扩大学校办学规模,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完成职业中学实训基地建设,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四要对照《四川省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划发展方案》,加快公办园和普惠性幼儿园的建设,到2020年实现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80%。

市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赖永康,荥经县副县长许恒勇及荥经县教育局负责人陪同调研。(刘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