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20 11: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由雅安市教育局主办、四川广播电视大学雅安分校(雅安市社区教育服务指导中心)承办的雅安市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四川广播电视大学雅安分校举行。省社区教育服务指导中心,雅安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科学技术局、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青团雅安市委、市科学技术协会、市司法局以及各县(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雨城区东城街道各社区负责人和市民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届活动周的主题是“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大国”。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代表一起按动了雅安市2019年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按钮,拉开了活动序幕。四川电大雅安分校副校长石志明宣读了关于成立雅安市社区教育服务指导中心的相关文件,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伍雅鸿为雅安市社区教育服务指导中心授牌并致辞,四川电大雅安分校校长、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毛亚楼宣读2019年雅安市“百姓学习之星”名单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单位,与会嘉宾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仪式后,市民代表们观看了由雨城区关工委艺术团、雅安青衣江老年大学、雅安电大、省贸易学校、雅安市实验外国语小学等单位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参与体验了书法、绘画、竹编、家政、保健、科学实验等体验项目。

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是构建我市终身教育体系、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有力举措,也是加快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重要载体。市教育局通过组织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展示社区教育成果,积极推进各类学习型组织建设,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努力形成“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