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暨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11: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4日,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暨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文昌主持,局党组成员、县级以上干部、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姜勇通报了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龚文昌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全局上下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边查边改边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思想行动的自觉性。要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推进社会公平正义。二是进一步举一反三,深入查找问题。要持续开展自查、广泛征求意见,多渠道查找人社公共服务、就业资金使用、社保待遇发放、社保卡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三是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推进专项整治落地落实。要落实好局党组班子成员的领导责任和科室(单位)的具体责任,形成问题、责任、措施和时限清单,建立完善相关制度,搞好工作回头看,并适时邀请政风行风监督员、服务对象开展社会评价,确保整改实效。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勇全程指导,指出,人社部门职能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要切实把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抓紧抓实;人社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工作,也是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要持续发力、取得实效;要扎实开展整治工作回头看,组织满意度测评,搞好经验总结和效果评价,持续推进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