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顺利通过省级森林城市考评检查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1-20 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9日, 雅安市创建四川省森林城市顺利通过考评检查组考核验收。

11月18日-19日,四川省绿委办常务副主任、省林业和草原局二级巡视员万洪云率考评检查组对雅安市创建四川省森林城市工作进行了考评检查,并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雅安市创建四川省森林城市工作汇报暨检查考评情况通报会,宣布了考评检查意见。雅安市副市长王双全出席会议,市林业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教育局、雨城区人民政府等相关市、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考评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雅安城市绿化、学校绿化、生态博物馆及科普示范基地、乡村绿化等,并审查森林城市创建资料,认真听取了创森工作情况汇报,认为雅安达到四川省森林城市的标准和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考评检查。

万洪云指出,雅安市森林城市工程建设成绩显著,城市绿化美化成效明显,主要城市公园、水系、骨干通道等森林工程建设推进有序,创森工作成效值得肯定。希望雅安市切实巩固创森成果,继续保持创建热情,不断提高城乡绿化水平,加快发展特色产业,大力弘扬生态文化,推动创森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王双全对省考评检查组一行表示感谢并指出,省林草局长期以来对雅安林业发展及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雅安市将坚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认真总结这次创建工作经验,抓好考评检查组专家提出的建议意见的落实,持续推进城乡绿化美化乡化彩化,不断巩固、完善、提升创建工作成效,并将以这次成功创建省级森林城市为新的起点,“一张蓝图”坚持到底,坚定推进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积极向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成功的市(州)学习,进一步突出重点、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持续推进森林城市建设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