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王岩飞深入联系帮扶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1-19 16: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1月18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王岩飞一行深入汉源县宜东镇天罡村、众安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贾志玲,局人事科,天罡村第一书记,宜东镇政府,天罡村、众安村两委相关人员参加主题教育。

党组书记王岩飞一行首先来到汉源县宜东镇天罡村,详细了解近期第一书记轮换及驻村帮扶工作情况,王岩飞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开展了党课辅导,对党的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影响重大而深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穿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线,为新时代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指明了方向和目标,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需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守“四个意识”,讲奉献、有作为,做奉献担当敢为善为的合格党员。

党组书记王岩飞要求:天罡村虽然已脱贫摘帽,但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尤其重要,第一书记要带领全村党员做好带头作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于天罡村脱贫攻坚中,始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持续巩固现有脱贫致富的基础上,全方面开拓出属于天罡村自己的高质量发展致富之路。

天罡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束后,党组书记王岩飞一行即刻来到集体经济空壳村众安村,详细听取众安村支部书记对今年众安村集体经济收入的汇报及今后的打算后,王岩飞书记充分肯定了众安村今年村集体经济取得的突破,并要求: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落实的又一试金石,驻村第一书记、村党组织书记要团结协作、聚力推动,把壮大村集体经济纳入党建目标,因地制宜,形成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长效机制,实现众安村集体经济发展质量明显提高,年年都有稳定的村集体经济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