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队“查找结合”认真盘点全年采购经理调查工作

来源:国家统计局雅安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9-11-19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更好完成2019年雅安采购经理调查工作,雅安队按照2019年四川调查总队《社会调查工作考核实施细则》要求,对照检查,查找结合,对2019年采购经理工作进行认真盘点,查找不足,补齐短板。

一是对照目标查找差距。按照2019年《四川调查总队社会调查工作考核实施细则》要求,对照采购经理调查的目标任务,从报表任务、基础工作、重点工作、信息分析、其他工作五大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对有条件完成得更好的方面努力争取更上一个台阶,对不足之处补短板,查找不足添措施,以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超额完成。

二是对照工作找亮点。在对标查找的基础上,认真总结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及时召开了2019年工作目标完成推进会,重点突出亮点工作,进行认真归纳总结,为明年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是对照问题找不足。在认真盘点全年工作的基础上,查找问题和不足,并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以求来年更好的改进工作。

四是对照结果找突破。通过对照检查、找差距、找亮点,对2019年采购经理调查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形成总结报告,安排好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寻找突破口,认真学习和借鉴先进市州的经验,使雅安采购经理调查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