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双创进行时 我们在行动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青年突击队“双创”帮扶进大院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16 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发展改革委青年突击队勇挑重担,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承担“双创”工作任务。11月15日,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青年突击队队员到联系帮扶点(绿洲路36号大院),开展“双创”帮扶服务进大院活动,助力绿美雅安建设。

按照“双创”工作要求,队员们划分卫生区域,做好分工安排,积极协助大院开展环境整治工作,特别是集中对大院的楼道、沟渠、花台等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打扫;部分队员走上绿洲路街头,对随地乱扔烟头和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口头劝导。队员们用实际行动感染居民、影响居民,提高了居民参与“双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部分群众主动参与打扫了几处难以清理的大堆建筑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大院的环境更加整洁美观了。

活动中,突击队员们向大院住户发放了“共创卫生城市 同建绿美雅安”“尚法为雅 善治为安”等宣传资料,让市民深入了解我市开展“双创”建设工作的意义,提高周边群众对创城、创卫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