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邓小平文献展”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9-11-18 09: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1月12日,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在市文化馆举行的“邓小平文献展”。300余种邓小平经典文献在市文化馆一楼正式展出。此次展览通过图板图文展示、原始文献陈列、多媒体展示等多种形式展览出邓小平生平照片、邓小平著作、手迹、藏书等重要文献资料。在小平同志生平图片展部分,以时间为轴线,通过60余幅照片追忆了邓小平一生中各个时期的精神风采,再现一个又一个重大历史场面;在小平思想展部分,则汇集了邓小平1975年至1992年最主要的著作。丰富而珍贵的文献,客观、真实地反映了邓小平同志在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活动,再现了一代伟人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的非凡经历与胆略智慧。

大家观展后纷纷表示,加深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伟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