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芦山生态环境局深入企业问诊 着力疏通“堵点难点”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11-12 16: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1日,雅安市芦山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鲸渊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企业一线,面对面听取企业家意见,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堵点难点之环境总量指标问题”扎实开展专项整治。

王鲸渊同志带领工作人员首先查看了芦山县大川铁合金厂的设备拆除情况,该厂因被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纳入淘汰落后产能目标计划而关停淘汰。目前,现场设备已经全部拆除,在其原址上一家企业正在进行厂房建设。

随后,王鲸渊同志带领工作人员走访了芦山县兴业造纸厂,对该企业1台燃煤锅炉的淘汰,1台燃煤锅炉新上了脱硫脱硝治污设施进行现场检查,并指导该企业准备相关总量减排资料。

通过专项整治检查,以上两家企业预计可形成部分二氧化硫及氮氧化物削减量,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环境总量。下一步,我局将再添措施,再增举措,进一步深入挖掘环境容量,让“堵点”变“通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