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水利局召开新闻通气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及时准确地公布水利工作信息,让公众充分了解雅安水利工作进展情况,11月14日,雅安市水利局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全市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作和水电站生态流量下泄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四川日报》驻雅安记者站、《雅安日报》、雅安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及局在家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水电站下泄生态流量问题整改工作基本情况、工作措施和下一步整改验收销号工作打算,我市率先编制出台了《雅安市水电站生态流量“一站一策”参考提纲》,由省水利厅在全省范围内进行推广,以“核得准、放得够、看得清、测得精和管得严”的五项主要做法扎实推进生态流量整改工作;会议对2019年我市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作成效、项目推进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通报,2019年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按照“山水林田湖”规划布局,以实施封禁育林、高标准农田建设、荒漠化治理、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水土保持生态清洁小流域项目为抓手,两个治理项目都将于年底完成建设任务和投资计划,治理成效明显。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加强综合协调,切实推进水电站下泄生态流量整改验收销号工作、进一步加大水土流失治理力度,为加快推进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