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提前超额完成社会保险扩面征缴目标任务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1-14 18: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雅安市以全民参保计划为契机,创新社保经办方式和服务模式,提前超额完成各项社会保险扩面征缴目标任务。一是强化征缴。在年初将扩面征缴任务下发至各县(区),并将其纳入考核,层层压实责任。二是强化宣传。深入开展全面参保、降费减税、养老保险“看得懂、算得清”等政策宣传活动,提高全市企业、个人参保意识。三是强化稽核。对参保企业的参保人数、缴费基数等进行重点稽核,防止企业瞒报、少报缴费基数和参保人数。四是优化服务。全面推进综合柜员制,提升服务质效;推进社银一体化服务模式,方便参保群众“就近办”。

截至10月底,全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参保人数分别达到42.79万人、45.24万人、6.53万人、15.49万人,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基金征收分别达到106507万元、6900万元、61316万元、6654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