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关口前移 提前防范 雅投公司出台《工程建设项目廉政监督办法》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02 15: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对雅投公司工程建设项目的监督工作,提升员工廉洁从业意识,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由雅投公司纪委牵头起草,经党委会审议通过的《雅投公司工程建设项目廉政监督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于2019年11月1日正式出台。

《办法》重点强化工程建设项目事前、事中和事后的廉政监督,尤其是对招标投标、设计变更、物资采购等风险密集领域提出了针对性的监督措施。《办法》要求建立联系机制、完善信访举报工作、落实“双合同”制度,对工程建设项目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的责任追究办法进行了细化,进一步强化对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的监督。

《办法》的出台,填补了雅投公司在工程建设领域进行廉政监督的空白,把廉政监督贯穿到了工程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实现关口前移、提前防范,防止和杜绝腐败现象的发生,确保公司工程项目建设的廉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