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水利部门和公安部门共商对策合力管控河道砂石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1-12 12: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1月11日,雅安市水利局、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治安支队在市水利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就河道砂石管理工作进行了商讨。

会上市水利局副局长杨晓波介绍了近期水利系统对河道砂石开采监管情况、河道砂石开采审批及许可情况。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宝林对近期暗访全市砂石运输、销售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强调:河道砂石开采要统一规划、合理配置、科学编制年度实施方案、严格采砂许可、规范现场监管、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真正形成有效、规范的河道采砂秩序;水利部门、公安部门要加强信息共享,保障信息畅通,及时掌握河道砂石采运销主要环节动态;要开展定期、不定期巡查;要认真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及时移交纪检、司法等部门,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形成强有力的震慑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