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公路运输管理处组织召开“两客一危”车辆安装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及动态监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道路运输领域三项行动安全生产行动的通知》,加强车辆动态监控管理工作,市运管处于11月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由各县(区)运管所、全市“两客一危”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的“两客一危”车辆安装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及动态监控工作推进会。

会上,安排部署了“两客一危”企业车辆安装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工作。要求各运管所、运输企业要高度重视,制定计划,加强协调对接,认真组织安装,扎实做好主动安全智能系统的核验、申报工作。

对10月份雅安市车辆联网联控动态监控运行考核情况做了通报。分析“两客一危”企业车辆卫星定位动态监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并作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动态监控工作中涉及问题的排查分析整改,切实加强监管。二是切实提高车辆入网率、在线率、轨迹完整率、数据合格率。三是严惩违法违规行为,加强车辆动态监控,确保行车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