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荥经县审计局召开县属国有企业审计进点会议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14 08: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1月12日,中共荥经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荥经县审计局在荥经县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对荥经县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度资产负债损益情况审计进点会议。

会上,审计组组长王小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纪律规定,要求审计组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县审计局党组书记黄霞对本次审计工作进行了内容解读和工作安排,讲解了此次审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被审计公司积极配合。同时,再次强调审计工作纪律。最后,荥经县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就公司基本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配合做好此次审计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