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铁二院副总工邓军桥一行来雅会谈共商川西门户枢纽有关事宜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17: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2日,中铁二院副总工邓军桥率专家组一行来雅对接川西门户枢纽规划研究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出席座谈会。

会前,邓军桥一行赴雨城区现场调研。

座谈会上,专家组全面介绍了全国和四川省铁路网规划情况,着重分析了涉及雅安的铁路大通道发展思路。双方就成昆高铁、高铁枢纽站、山地旅游轨道等项目及雅安地区枢纽总图规划研究思路进行详细对接,初步达成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