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坚定信心追赶超越--市水利局召开2019年度第十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1-13 12: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2日,我局召开2019年度第十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中心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市水勘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发〔2019〕46号)《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中办发电〔2019〕37号)等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影响重大而深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坚持学深悟透,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好表率,以思想到位、行动对标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三是深入基层宣讲,深入联系点、贫困村、重大项目等基层一线,不断增进人们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四是抓好统筹结合,梳理年度目标,全面推进水利各项工作实现追赶超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