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助力水利改革发展--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1-13 12: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2日,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市水勘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等部分章节。班子成员结合当前水利工作实际,围绕“在水利改革事业发展中如何加强党的建设”开展专题研讨。贾志玲、黄忠胜等同志做专题讨论发言。

党组书记王岩飞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持续不间断的,要更加聚焦、更加具体、更加有效,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一是抓学习教育,以个人自学为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水利建设发展始终;二是抓后续工作,梳理问题和整改清单,提前谋划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总结等工作。三是抓支部堡垒,有序推进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将主题教育落实到基层。四是抓统筹结合,梳理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水利发展的追赶超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